🦄 💜 🎨✿💋Beauty💄✿Fashion🕶✿Lifestyle💍✿📸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🎬 活動邀請,產品試用,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💻 My Email : nicole.yuen@ymail.com

Kiwami 極.有機梅皇.頭遍限定.改善偏酸.增強健康免疫力。

Kiwami 極.有機梅皇.頭遍限定.
改善偏酸.增強健康免疫力。

都市人繁忙生活節奏,飲食不均、運動不足、睡眠不足、壓力等問題都容易造成偏酸體質。
從而令身體免疫力下降,增加慢性疾病,心血管病敏感容易疲倦等問題。


Nicole 近來收到 Kiwami 極.有機梅皇。
有效能改善偏酸體質,提升免疫力。




極‧有機梅皇
嚴選通過台灣CAS認證之有機農場栽培的6分熟有機青梅、胭脂梅及原生梅,去籽榨取原汁經文火熬100小時至50倍濃縮後,只抽取有增強心血管功能及促進血液循環的Mumefural」頭遍精華(每1kg青梅僅能提煉20g原液)。


頭遍產量限定。
每造產量少於1萬瓶,極矜貴濃縮。


為確保其品質純淨,均採用產自無污染的
CAS認証有機生態農場」的青梅,以自然農法,無農藥栽培,遵循二十四節氣、植物循環生長的道理孕育而成。

有機梅皇農場
位於台灣台東縣的深山中,整個農場全被大自然包圍,完全不受任何外來或工業污染。
粒粒「有機青梅」壯碩飽滿,蘊含大量對人體有益的有機酸。


主要成份: 有機青梅、胭脂梅、原生梅、水

無人工添加之專利技術,保存青梅果肉,品質安全,絕對放心飲用。

絕對天然、無糖、無添加、零污染、零脂肪。


 瓶蓋用上密封包裝,確保新鮮衛生。








每樽都附送30ml小量杯,方便使用。


每日1杯(約30ml),可排走積聚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,
以維持約pH7.357.45的健康弱鹼體質,有效預防慢性病。


孩童可健脾益胃、銀髮族可延年益壽、女士可滋潤養顏、
男士則可活力再生,全家老幼適用。


建議用溫水稀釋飲用。
不宜用凍水,會減慢代謝,熱開水則以不冒煙為佳,以免【極.有機梅皇】 內含的有益人體物質隨蒸氣飄走。


每日一杯,慢飲輕酌讓身體充分吸收,避免急速飲用。

「極‧有機梅皇」雖然味道酸中帶甘,但經肝臟代謝進入體內變成鹼性,促進脂肪及澱粉質分解,減少並有效防止酸性物質產生。


Nicole飲左Kiwami 極.有機梅皇大約兩星期。
最大明顯改善精神左,胃部不適問題,亦能舒緩改善。
作為養生保健產品,的確是不錯選擇。
想增強健康免疫力,當然需要持之以恆,
每日飲一杯,簡單方便,讓身體健康行更遠的路。


【胃酸倒流】
食無定時,成日出現火燒喉嚨?極鹼的「有機梅皇」有助抑制胃酸分泌
,加上青梅能抑制幽門螺桿菌,保護胃壁,雙重維護胃部健康!

【鼻敏症狀好辛苦】
連環狂打十幾廿個乞嗤,呢種痛苦只有鼻敏人先會明白偏酸體質不單是百病之源
,更會令免疫力變差。想輕鬆改善偏酸。

【濕敏之苦】
痕到瞓唔到,戒口戒到無晒人生樂趣,可以點算好? 要解決濕敏症狀,
先從根本入手【改善偏酸】! 要知道偏酸體質不單是百病之源,更會令免疫力變差。
若想改善過敏體質,建議每天飲用極鹼的有機梅皇,改善偏酸體質。

【孕前準備二三事】
BB前,先改善母體偏酸!
什麼是身體酸鹼值?原來最健康的人體酸鹼值是pH7.35弱鹼性,
但現今女性由於工作壓力、睡眠不足或常吃酸性食物 (如麵包、白飯、甜品等)影響下,
令母體積聚酸毒,較難bingo

Kiwami極.有機梅皇






是次產品 /活動/資料由 KIWAMI 提供 *
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/療程/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,效果皆因人而異,只作參考。
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,如對療程/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。


ღ Nicole MaMa ღ゚


✿ 全職媽咪一名 
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✿ 
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

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
活動邀請,產品試用,公關邀文

請電郵聯絡





Beauty Exchange  : 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Nicole.Yuen
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