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 💜 🎨✿💋Beauty💄✿Fashion🕶✿Lifestyle💍✿📸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🎬 活動邀請,產品試用,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💻 My Email : nicole.yuen@ymail.com

【人生的嘗試】敢於承認,增加興趣製造「安多酚」

【人生的嘗試】 

當時我知道自己情緒有問題時,我敢於承認. 

所以我上網去搵資料搜尋有咩機構幫到我. 

 http://www.jmhf.org/jmhf-web/ 

 【運動與精神健康】 

大家都知道,運動對身體的好處多的是, 
當中包括能增加抵抗力、強健筋骨、保持柔軟及敏捷度等;
某些運動更有特定的功用, 如太極可以增加人體的平衡度,
減低跌倒危機。 但大家有否留意,每當完成運動後,
都有一種身心舒暢的感覺呢?
原來進行帶氧運動的時候,
會刺激體內的腦垂體腺分泌出一種叫「安多酚」(Endorphin)的天然物質。 

「安多酚」能有止痛的作用,並會使人產生興奮的感覺,
其作用與嗎啡相類似。 就是這種天然元素,
讓我們運動後不單不感到疲累,反而感到舒泰及愉快。

根據精神健康促進會於2007年5月進行一項有關運動與精神健康的調查顯示,
 有恆常運動習慣的受訪者出現身心不健康的情況,
較沒有恆常運動習慣的受訪者減少一半。 

此外,不少研究亦指出,
運動有助減低因壓力或焦慮引起的症狀,
如失眠、便秘、腸胃不適、噁心等; 經由合適的導師指導下,
運動更可配合其他治療,減低抑鬱症、精神分裂症及厭食症等徵狀。

 此可見,運動既能強身健體,亦能提昇精神健康。沒有恆常運動習慣的老友記,
不如由今天開始,加入勤做運動的行列,讓自己變得更健康、更開心!
 之前我一直唔敢落床唔敢見人, 
所以我一開始慢慢落床,試下係屋企用柺杖行下, 
在家活動下,慢慢我開始心情都好了一點了 

 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~♥~゚゚~♥~゚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